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积极践行大行担当有效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1-04-22 23: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总行相关工作要求,优化地方营商环境,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工商银行泰州分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大行担当,在人民银行泰州市中心支行、工行江苏省分行的统一领导下,全方位、多渠道开展了以“加强担保统一登记,助力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取得较好的社会影响。

为切实做好本次“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工商银行泰州分行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明确专人做好资料的接收和分发工作,确保相关宣传材料及时发放到宣传点,从制度上促进了此项工作的落地执行。本次宣传活动中,尤其注重在团总支框架内发挥青年员工主力军作用,着力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有效的宣传活动。

一方面,组织辖内8家支行下辖各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了“加强担保统一登记,助力企业融资发展”宣传口号,并在营业网点摆放了宣传折页供客户阅览;网点内电子屏幕也循环播放《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小课堂》视频,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另一方面,该行发动员工借助自身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刊登了征信中心《一图读懂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和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小课堂》,并利用朋友圈积极转发。

到该行合作企业进行宣传,通过主动解答客户关于征信所存疑问等方式,帮助经营户和普通社会群众对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了解,知晓动产和权利担保今后将纳入统一登记范围,通过宣传,全方位向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征信知识宣传,本次宣传获得与会人员和公众一致好评。后期我行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手段,结合客户走访、业务办理等方式开展全面的宣传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公众了解国家推出的好政策,提高动产和权利担保融资效率,推介动产和权利融资业务,促进金融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