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开展“巾帼心向党 诵读经典传书香”主题活动
2021-03-27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响应总省行号召,动员广大女员工紧急围绕全行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工会、团委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在全行开展“巾帼心向党 诵读经典传书香”主题活动。

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女工委员杨丽春、工会委员沈建华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过程中,大家按照要求研读“四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近现代红色诗词、散文等,回顾建党100周年的心路历程;并全员进行精选段落诵读,分享研读书籍,营造书香氛围,引起共鸣。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支行巾帼党建文化底蕴,抒发爱国爱行情怀,展示金融巾帼风采,努力打造“书香工行”这一品牌形象。 赵加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