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实现辖内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零”突破
2021-03-24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人民币利率互换,是指客户与银行约定在未来的一定期限内,根据约定的人民币本金和利率计算利息并进行利息交换的金融合约。

自LPR改革以来,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成为各家银行提升金融服务影响力的一大重要抓手。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紧扣市场导向,本着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精细化管理人民币利率风险的初心,近期成功为客户办理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实现辖内该笔业务“零”突破。

泰州泰兴支行积极响应总省行加强开展“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的营销思路,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业务相关概念和操作流程,同时,考取金融衍生品营销资质,为业务办理夯实牢固的理论基础。

本次泰兴支行能够实现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的“零”突破,离不开兄弟行的宝贵经验和分行领导的关心,特别是分行国际业务部门对该笔业务的支持,该行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实现业务落地。 程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