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记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赵银江
2021-03-23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赵银江,是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营业部的一名大堂经理,在那个看似平凡的岗位上,他却用真诚的服务把工作和生活演绎的多彩并充满了温情。

“你好,这个机器的摄像头太高,我够不着”一位老人在自助终端机面前说道,大堂经理赵银江闻讯赶来,“叔叔您好,您稍等一下,我给您搬个高一点椅子坐着”。赵银江一边安排手头上的事情,一边搬着椅子到自助区。慢慢地扶着老人坐上椅子后,又耐心指导了一番方才离去。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曾经的他也有着万丈豪情,憧憬着外面的世界,然而当他踏进了工行的热土,那一切都在每一天真实的耕耘里化做了对工行最深的眷恋。从对业务懵懵懂懂到谙熟于心、从遇到客户怯怯懦懦到营销“达人”,他始终能将服务做到极致。

他总是用负责的态度,良好的工作心态,与同事默契配合,用微笑、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他会让顾客办理合适的业务时帮助他们简化手续,比如查询余额客户时带客户到自助设备上办理,不用排队直接查询,去网点办业务的客户都很信任他。遇公检法政府部门检查账户时,他总是能够第一时间给予帮助,小到复印证件,大到业务交流。拥有明锐观察力的他,会根据客户需求,主动客观地向客户推介、营销我行先进、方便、快捷的金融产品和交易方式、方法,为其当好称职的理财参谋。

他先后在柜员、客户经理等岗位工作过,不论在哪个岗位,他都认真负责,让客户、领导都信得过。自担任大堂经理以来,他始终为客户着想,为单位着想;他任劳任怨,身先士卒,不断学习的可贵品质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他热情、文明地对进出网点的客户迎来送往,从客户进门时起,他主动迎接客户,询问客户需求,对客户进行相应的业务引导。

高山仰上,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工行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陆文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