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客户在我心,我为客户解难题——记工商银行泰州姜堰华东五金城支行客服经理陈亚明
2021-03-17 13: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翻开客户意见簿:“陈亚明干脆利落的业务技能是其他行的双倍,2个人的速度都比不上他一个人的速度!爽!服务感觉真棒!”,“陈亚明同志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客户热情周到!我们客户表示感谢!”“陈亚明同志服务质量的确不错!是我在银行碰到最好的一个。”……

许多客户曾这样评价:“尽管你们网点有叫号机设备但到她窗口办业务是我的习惯”。 姜堰华东五金行支行的从事五金销售的王总就是这样一位客户。他是我网点到店率最高的客户之一,不管什么时候他都愿意静静坐在等候区等到陈亚明的窗口指定叫号。王总总是逢人就称赞:“陈会计办理业务又快又细心,什么难题到她那儿都不是个事。她每次都能够为我们客户解决难题!我不仅自己办业务找她,我以后还要介绍我周围的人都来找她!”

她用热情真诚的态度和周到精湛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她就是我们网点的好大姐——资深客服经理陈亚明!

这天正逢陈亚明轮岗值大堂,突然大堂里冲进来一对夫妻,他们两人满头大汗用手向遇到的人不断地比画着。看着他们焦急的样子,陈亚明马上明白这俩人是聋哑人。她急忙穿过人群来到他们面前跟他们通过笔纸进行着交流。随着沟通的增加聋哑夫妇紧张的情绪也慢慢缓解。通过认真细心了解情况,原来客户的钱包丢失了,他们的银行卡和身份证都在里面。考虑客户身份证丢失不能通过柜台办补办银行卡,客户这种特殊情况又不能进行电话挂失,在这种紧急情况下,陈亚明在耐心与客户沟通后协助他们做了口头挂失,并告诉客户后续流程处理方法。挂失成功后聋哑夫妇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多次握着陈亚明的手向她鞠躬致谢。一周天后这对聋哑夫妇顺利补办了新卡。考虑到聋哑人的实际困难陈亚明还主动帮助这对夫妇开通电子银行以便他们今后进行业务查询转账等,让他们切实体验到了我行电子银行带给他们的便捷和快乐。

陈亚明所在的支行位于郊区,经常遇到老年客户。有的老年客户因身体原因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每次她都会主动协助网点负责人前往客户家中进行上门核查工作。曾经有一次一位老人来网点办理业务突然发病晕倒,她主动在第一时间打急救电话并通知家属,帮助救治客户。有的老年客户因存单丢失来办理挂失但对自己的存单金额账号密码一概说不清楚,她也会耐心安慰客户并根据客户提供的资料快速帮助其办理挂失业务。

在日常的工作中,陈亚明积极总结客户服务心得体会,在面对客户投诉除了耐心细致的解释以外他还主动做好客户的后续服务跟踪,对客户投诉坚持做到有答复、有处理、有落实、有回访,竭尽全力帮助客户解决难题。

服务是银行的本质!陈亚明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顽强的毅力与满腔的热情展现着对那份工作的执着。乔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