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海陵支行为卧床老人提供特事特办金融服务
2021-03-08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一名客户代家中老人来到工商银行泰州海陵杨桥支行办理存单转存业务,因需要本人确认,网点负责人核实相关事件后告知客户我们可以提供“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当天下午,解决了客户的业务需求,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该网点秉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开设了绿色通道,做好柜台延伸业务。在提供上门服务的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除了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外,还有快速掌握业务处理流程,准备齐全相关证件材料,避免因材料缺失而延误客户办理业务,高效满足客户所需。

下一步,该行将强化服务质量,提高客户黏性。遇到由困难的客户,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贴心服务和高效的服务使客户有宾至如归的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忠实度,诠释工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形象标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