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强化业务运营管理保障网点旺季营销顺利开展
2021-01-27 20:21: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新年伊始,旺季营销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为充分发挥业务运营服务支持保障职能作用,泰兴支行不断提升运营管理精细化水平,强化运营管理风险过程控制,以“提升运营质量和效率”为工作目标,查找运营核算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旺季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业务保障。

该行进一步加强对员工业务培训力度,努力提高员工综合业务素质,针对网点操作不规范问题较为突出的特点,采取集中学习,周例会等途径对运营风险事件、远程授权拒绝、业务集中退回业务进行剖析,查找问题关键症结并积极进行整改,提高柜员业务操作技能和工效率。

宾至如归的服务是吸引更多客户到店的一个重要因素。为此,该行根据客户流量情况,调整服务窗口,优化劳动组合,提升服务能力,让服务更快捷,使客户更便利,提升客户体验,为营销奠定基础。同时将客户的表扬和批评与员工绩效挂钩,经核实确实时因为员工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差而受到的投诉,一定要坚决扣减绩效工资。

该行对ATM做好监控和故障信息提醒的接收,快速响应,做好服务,同时要求网点负责人等ATM相关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发生客户咨询与投诉要及时响应;ATM管理人员要24小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若出现卡钞、缺纸等故障是,必须尽快赶到现场对故障进行排除,若有问题不能排除的,立即联系维修人员,确保ATM正常运行,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金融服务。(肖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