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10-28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加强存款保险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更好地保护存款人和投保机构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维护银行业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泰州兴化支行根据自身业务特色和客户需求,因地制宜开展宣传活动,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组织员工进行学习,再次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并明确本次宣传活动的人员配置、宣传内容、宣传范围等。

该行以网点为宣传阵地,一是通过网点电视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视频。二是在网点门口摆摊设点,向公众宣传。三是在网点内摆放宣传折页,供客户免费取阅,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讲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四是走近社区、商圈,解释存款保险制度,分发宣传折页,将存款保险知识送到金融消费者手中。五是利用“泰州工行”微信公众号,不定期地向公众推送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让存款保险知识精准直达金融消费者。

本次活动中,该行通过多渠道向社会公众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在受到广泛好评的同时,也展现了我行的社会责任和大行担当。该行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将存款保险知识切切实实普及到每一位金融消费者。(陆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