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行动
2021-03-18 1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以“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口号,通过外宣内教,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以切实行动为构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出一份力!

线上,积极参与315答题活动,丰富自己的保险知识,开展“我为父母/孩子讲保险”活动,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将保险知识普及更多消费者。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以案说险”文章,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

线下活动方面,3月15日当天,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市区、新区、昆山、常熟、张家港和太仓等地开展活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摆放了“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宣传展架。向路人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告知消费者如何维护自身权益,广大群众纷纷参与了解。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