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圆满举办
2021-03-10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感恩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于3月6日在美丽的穹窿山举办了一场艺术季活动,有百余位客户莅临活动现场,一同欣赏特色歌舞表演,以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扣人心弦的真情演绎、曼妙舞姿和天籁之音,遨游美轮美奂的艺术海洋。

活动一开场便是热情而又柔美的舞曲《故里水乡》。一曲毕,主持人宣布VIP新春艺术季活动正式开始。富德生命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不仅邀请到苏州本地特色歌舞团,给到场嘉宾带来了视听盛宴,更是带领大家领略了烟雨江南太湖东岸群山之冠——穹窿山的美景。穹窿山是苏州地区最大的“天然森林氧吧”,拾阶而上,步移景易,612亩的茅蓬坞、历史悠久的上真观、孙子兵法的诞生地孙武苑……

通过本次活动,客户更清晰地了解了富德生命是一家怎样的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打造富有格调的艺术盛宴,为客户的财产和健康保驾护航,丰富客户的精神生活,为客户带来诸多尊贵体验。

关注富德生命,了解保险知识,拥有全面保障,体验尊贵服务,享受更多风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