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新服务形式 富德生命人寿 “家•恋”客户服务活动品牌再谱新篇
2020-12-11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家恋”2020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圆满收官。该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公司服务品牌影响力为宗旨,围绕“春声迎福”VIP新春艺术季、“夏长共进”第十四届客户节、“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季四大主题,为客户带来了全年无休的多元化服务。

“春声迎福”VIP新春艺术季

受疫情影响,2020年VIP艺术季分阶段在全年陆续开展。一月初,5场艺术盛宴率先在甘肃、湖南、江西、浙江、大连等地拉开帷幕,经典舞剧《丝路花雨》、杂技音乐剧《胡桃夹子》、奥斯卡经典电影视听音乐会等艺术活动先后上演。疫情期间,艺术季于2月至3月在线上推出多篇艺术内容,通过“音乐类电影佳片推介”“古典乐里的春天”等推荐内容与客户开启云陪伴模式。而随着疫霾渐散,国内复工复产,各大影院、剧院、艺术中心在采取防护措施下陆续开业,近10场线下艺术季活动也在部分地区适时推出,与客户再度相逢。

“夏长共进”第十四届客户节

随着国内疫情持续向好,夏季重返生机与活力。 “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第十四届客户节开幕式在线上热情开启。本届客户节围绕“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活动主题,推出“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在线健康讲座两大线上活动,助力客户养成自律健康的生活习惯。线下开展少儿绘画大赛、美术/音乐美育沙龙、全家总动员亲子活动、航空研学、科技馆参观、水上运动会、亲子瑜伽等现场活动近500场,线上线下共计吸引超百万人次参与。

“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

承文化精粹,习国风家训。富德生命人寿精心策划“秋光凝彩岁月流金”摄影大赛,聚焦“文化传承”,用镜头记录蕴蓄在生活中的传统文化影像,和客户一同领略各民族文化特质与精神文明风貌,感受薪火相传的山河岁月。经过两个月的大赛征集,共收获作品近1.6万幅。同时,线下温情回馈活动在全国各地百花齐放,创意手工体验、木版画制作、传统陶艺体验、户外摄影采风、茶艺研学等70余场现场活动暖心助力。

“冬暖寄康”健康感恩季

作为今年“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的冬季篇章,富德生命人寿结合社会热点及传统节日,围绕健康、感恩公益等主题线下开展温馨全家福拍摄、健康讲座、养生文化分享、传统技艺研学、中式插花、亲子压花台灯制作等现场活动30余场。通过零距离的现场互动,与客户搭建起了个性化的沟通桥梁。

据了解,“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自2017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富德生命人寿始终践行 “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的承诺,致力于以更多元化、个性化的活动形式助力提升服务品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