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张家港
2020-11-30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旗下的一项长期公益工程,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持续运作了8年,该活动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截至目前,“小海豚计划”累计捐赠了1000万元爱心物资、保额超12亿元的保险产品,逾7.8万名儿童受益、1.7万名志愿者参与爱心接力,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2020年11月26日,正逢感恩节,富德生命人寿带着“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了张家港兆丰小学。虽说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也没有阻挡富德生命人寿给小朋友们传递爱心的脚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港机构负责人孟经理、张家港兆丰学校贫困生资助负责人徐老师、 “小海豚”志愿者及兆丰学校28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由徐老师主持开场,然后由孟经理致辞,并为小朋友们亲手送上准备的“爱心大礼包”,小朋友们收到礼包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接下来又给每个小朋友发了“致家长们的一份信”,现场赠送给小朋友每人一份 “小海豚计划 ” 专属保险产品,让每一位孩子都多一份保障,让家长更加的安心!贫困生资助负责人徐老师对苏州分公司及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并告诉孩子们在好好学习的同时要学会感恩,不忘父母与社会的关爱。

活动最后,“小海豚”志愿者们和28位小朋友一起合照,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看着现场乖巧懂事的孩子们,让在场的志愿者都感觉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此次活动在孩子们的不舍中结束了,但是爱的传递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将继续陪伴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我们在继续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同时,将一如既往的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未来将持续为需要关心和爱护的孩子送去关爱和希望,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增强自信心,阳光、快乐地学习和生活。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