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有情,一诺千金
2020-09-29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人的一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疾病的来临往往是没有征兆的。客户徐先生在2019年1月,突发脑出血,2020年9月初徐先生经过系统的康复治疗并没有完全痊愈,还留下比较严重的后遗症,当他心灰意冷时想到当初购买的保险,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我司提交理赔申请。经理赔人员的陪同鉴定,徐先生满足《富德生命倍健康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脑中风中症条件,9月23日我司赔付18万元并豁免续期保费。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感慨道:“果然应验了那句话,不知道明天与意外哪个先来,我平时身体一直很好,从没有住过院,连小毛病都没有,哪里想到这次突然就这样了。”徐先生庆幸自己能够购买我司的产品,富德如此高效的赔付,得到了徐先生的高度评价和由衷的感激。富德生命人寿也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障与关怀,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理赔服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