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放飞梦想,让爱翱翔——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如约而至
2020-07-22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旗下的一项长期公益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持续运作了8年。该活动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截至目前,“小海豚计划”累计捐赠了1000万元爱心物资、保额超12亿元的保险产品,逾7.8万名儿童受益、1.7万名志愿者参与爱心接力,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2020年7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昆山机构邀请现场有19组家庭,共计50余人,参加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活动现场,苏州分公司昆山机构为家长们送上富德生命人寿致家长们的一份信,同时为到场的每位小朋友赠送一份“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产品,让孩子能多一份保障,也让家长更加的安心!随后,现场组织开展了亲子游戏环节,从“百发百中”射飞镖,到“毽步如飞”踢毽子,再到孩子家长一起参与的“珠行万里”,以及最后的 “王牌飞行员”飞行棋大赛。每个比赛孩子们都积极参与,勇于尝试,也为自己获得了很多的奖品和奖励!

活动最后,公司为到场的每位小朋友赠送一个“小海豚”温暖包(其中温暖包包括书包、地球仪、望远镜等),小朋友及家长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期待下次参加公司不同的活动。未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也将继续为更多的孩子送去关爱和希望,践行保险大爱。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