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焦“银发族”需求 木渎推出便利政务服务措施
2021-11-04 16:5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陆宇其)针对日渐增长的老年人服务需求,近日,吴中区木渎镇行政审批局在原先设置的“绿色通道”“敬老专窗”等适老化服务基础上,在公安窗口新增两项便利化措施,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吴中区木渎镇行政审批局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从企业诉求出发、以群众满意为标尺,深入践行为民初心,坚决做好服务群众的“店小二”。经过充分实践调研,审批局新增了上门送证和“委托代办”两项服务。今后,对年满70周岁以上及行动不便的老人,该局将集中开展身份证送证上门服务。对于行动不便的年迈老人,经民警核查属实后,老人可委托同户人员代办相关户政业务,切实让老年群体办证不再困难。

接下来,审批局将继续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多举措为企业群众提供全程“无忧”服务体验,实现政务服务改进一小步,便民惠民迈出一大步。

标签:服务;审批;木渎镇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