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拆治建靓” 靓出乡村高颜值
2021-10-26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苏州讯 违建治理不松懈、“拆治建靓”出新招。一座影响常阴沙整体形象,房龄40年的老旧建筑终于拆除了,美丽乡村迎来崭新变化!

该户居民家位于张家港市常阴沙红旗西路西侧,多年前因生活需要在住房两侧自行搭建起了两间简易房。因该房屋与常阴沙医院毗邻,此举既影响了美观,还给前来就医的患者进出带来了不便。

今年4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违建治理专班对此事开展调查,从法律、安全等角度反复向该户主做思想工作,并结合利用搬迁及危房治理政策多次与户主进行沟通。最终,户主同意拆除违法搭建并搬离原有建筑物。2021年10月19日,该处建筑已全部拆除,后续将规划修建停车场,有效提升周边人民生活质量。

规划停车场效果图

今后,常阴沙将继续深化“拆治建靓”举措,在深入开展违建整治的同时,强化社区(居委会)和部门单位间的沟通联动机制,有效提升对新增违建的处置效能。(王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