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一轮冷空气又来了 周三至周六白天多阵雨
2021-10-12 10:0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受冷暖气流交汇的影响,苏城10日下午开始下起了雷阵雨,而且雨势越来越大。从实况看,这场降雨雨量分布很不均匀,10日至昨天早晨,苏州北部地区基本是小雨,而中南部地区普降大到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苏州昨天以阴雨天气为主,早晨不少地方仍有小雨。在降雨和冷空气的影响下,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降到了“1”字头,只有17.8℃,凉意明显。昨天白天阴雨绵绵,偏北风较大,气温回升缓慢,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只有19.8℃,体感和10日白天差异很大。

从目前的气象资料看,苏州明天至16日白天多阵雨天气,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今天以及15日夜里至17日风力较大。气温方面,本周气温较上周明显回落,其中14日前气温小幅波动,15日起又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苏城,气温会逐步下降。周内最低气温14℃~15℃,出现在17日后期。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