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鼎互联驰援河南 第一时间提供通讯救灾物资
2021-07-21 2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记者 张珺 通讯员 通轩)日前,河南省多地受强降雨影响,水位暴涨,地质灾害风险升高,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保障河南地区通讯不受汛情影响,通鼎互联企业火速支援,第一时间为河南提供通讯救灾物资。

据了解,特大暴雨灾情发生后,通鼎互联河南代表处一直与受灾地区运营商保持密切联系,在得知受灾地区光缆线路损毁需要大批光缆及配套产品后迅速上报公司。

“一切为了受灾地区,生产订单排前,受灾地区产品优先发货!”公司董事局主席沈小平当即拍板。

险情就是命令,救灾就是使命!接到指令,通鼎互联公司光缆事业部首先紧急安排了近500公里的光缆以及调配数百台光缆接头盒火速发往受灾地区抢救通信设施。通鼎互联则继续与各大运营商保持联系,对抢修恢复受灾地区通信所需的一切物资进行第一时间的对接与发货。

目前,通鼎互联公司光缆事业部仍在加班加点对剩余的600公里光缆进行紧急生产与配货,预计7月23日前可以发往受灾地区。

标签:受灾地区;光缆;通鼎互联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