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高速做优出行“食事”服务区上线“阳澄小宴”
2021-07-16 09:2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蕴海)三丝莼菜羹、糟香鱼片、清蒸白鱼、百合绿豆汤……这是近期苏州高速阳澄西湖服务区推出的“阳澄小宴”套餐中的菜品,受到了过往司乘的欢迎。苏州高速公司表示,不断做优做好群众高速出行中的“食事”,是该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苏州高速公司方面介绍,近年来,群众高速出行需求不断提高,服务区流量持续上升,原本的定食定餐逐渐无法满足群众多样化的用餐需求。为更好地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省心、贴心、舒心、安心、放心”的用餐服务,阳澄西湖服务区结合当地美食,推出了具有苏州特色的“阳澄小宴”套餐,顾客可在十几种苏州时令菜中根据需求搭配选择,品尝价廉物美的“阳澄湖味道”。

针对多数司乘人员途经服务区停留时间不长的特点,阳澄西湖服务区在提供“阳澄小宴”套餐外,也提供单人自选组合套餐,入夏以来还提供免费的酸梅汤,深受顾客欢迎。一位曾在这里用餐的王先生说,一直想尝尝苏州当地的莼菜羹,没想到路过服务区竟然能吃到,“莼菜鲜美,价格也实惠,下次路过还会来”。经常途经阳澄西湖服务区的货车司机张师傅也表示,新推出的菜品既可口又实惠。

标签:服务区;苏州;西湖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