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16家相关企业接受省专家组复核
2021-07-14 16:3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张帅)日前,苏州市开展国家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复核工作,16家国家级绿色制造企业接受现场复核,有力保障了苏州市绿色制造体系。

根据工信部办公厅、省工信厅有关通知要求,省工信厅委托省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对我市16家列入国家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的企业开展现场复核。

苏州市接受复核的企业向专家组重点介绍了近3年绿色发展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成效。专家组详细审核复核单位在近3年项目建设和生产过程中,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标准等情况;核查企业经营和信用状况,近3年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质量等方面的情况;核实企业申报创建国家绿色制造名单的主要证明文件,重点对企业的能源投入、环境排放、基础设施等主要绩效指标进行合规性审查。根据现场复核情况,专家组还对部分企业的厂房建筑、主要设备、工艺流程等进行实地核查。

截至目前,苏州市有国家级绿色园区4家,绿色工厂47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5家,绿色设计产品30项,省级绿色工厂29家,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标签:复核;苏州市;专家组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