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工业园区凤凰城社区开展“红色沙盘”情景式体验学习
2021-06-30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苏州讯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凤凰城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一场“红色沙盘重温党史记忆 欢聚一堂共庆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沙盘活动正式开场前,在社区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社区党员们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

随后,大家换上红军装,开始进入红色沙盘情景式体验型学习。教学老师通过团队组建、影片研讨、情景剧表演、情景式游戏互动和收获分享等模块流程带领现场党员回顾建党历史,追忆奋斗历程,唤醒党员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活动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开展,重点对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进行了学习并由组员们轮流分享心得。一名老党员在活动后表示:“通过此次情境式党史沙盘学习活动,进一步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和不易,深刻感受了我党成立至今一以贯之的信仰、一脉相承的精神,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红色沙盘沉浸式党史学习,让社区的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史是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 沈奕 王建康)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