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张家港供电公司举行对话青商品牌影响力活动
2021-06-29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曹钦炀 杨依婷)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电网品牌的区域忠诚度和美誉度,加强新兴青年企业家群体的品牌认同,6月26日,“对话青商——走进国家电网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综合能源,助力‘双碳’行动签约仪式”品牌影响力活动在苏州张家港供电公司举行。

活动伊始,与会成员参观了苏州张家港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安全管控中心和服务管控中心,通过沉浸式、互动式的实地体验,增强了对张家港地区电网架构、电力负荷情况、电网安全管控以及优质服务管控等情况的了解。

活动中,苏州张家港供电公司发布了打造全省一流电力营商环境2021年度行动方案。该方案包含18项工作举措,以办电更省力、办电更省时、办电更省钱、用电更可靠、信息更透明、服务更高效为目标,着力打造全省一流电力营商环境。

随后,苏州张家港供电公司分别与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宏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苏州张家港供电公司及各企业将围绕“绿色发展、合作共赢”,在综合能源利用、坚强电网建设、高效供电服务等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推进光伏+储能技术的广泛应用,打造环节最少、办电最快、成本最低、政策最优、服务最好的电力营商环境样板,将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落到实处,为进一步深化营商环境,促进张家港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青年企业家代表还就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提升企业能耗水平以及“双碳”背景下企业的机遇与挑战等热点问题与苏州张家港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并交换了相关意见。

苏州张家港供电公司一直致力于客户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提升,接下来也将继续深化与青商会等组织的长期合作,塑造鲜明形象,增进内外共识,凝聚发展合力,为拓展未来综合能源服务、凝聚低碳发展共识、助力达成“双碳”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标签:张家港;供电公司;苏州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