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八局苏南建设有限公司承办中建系统在苏企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会
2021-06-28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中建(苏州)总部在中建八局举办“颂歌献给党·唱响新苏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红歌会,中建在苏11家子企业近400名员工参加活动,深情讴歌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此次活动由中建集团(苏州)总部主办,中建八局苏南建设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筑(苏州)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周爱明,苏州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高建光出席活动。

红歌会现场

周爱明致辞,中国建筑(苏州)总部自成立以来,在中建全体员工同心同德、顽强拼搏下,在地方政府鼎力相助、和衷共济下,认真落实中建集团区域化经营的决策部署,深耕苏州、融入长三角,紧紧围绕当地政府、围绕在苏企业、围绕框架协议,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精神为引导,在新的起点上续写中建在苏企业稳健发展的亮丽篇章。

周爱明致辞

高建光高度肯定了中建铁军为苏州城市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每一位在苏的中建人继续发扬“铁军”精神,爱党爱国,在苏州落地生根,为城市建设发展发光发热。

高建光点评

在红歌会现场,《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爱我中华》《国家》《五星红旗》《我和我的祖国》……12首耳熟能详的红歌接连上演,一句句耳熟能详的经典歌词,一个个员工激情饱满的踊跃领唱,一阵阵激动热烈的掌声,员工们不仅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而且还在歌声中接受革命洗礼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中建员工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中建四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中建三局、中建二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中建六局、中建科工、中建八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中建安装、中建五局、中海集团、中建一局、中建七局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中国建筑(苏州)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周爱明为中建四局代表队颁发一等奖奖牌

苏州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高建光为中建三局、二局代表队颁发二等奖奖牌

中国建筑(苏州)总部办公室主任王成林为中建六局、中建科工、中建八局代表队颁发三等奖奖牌

中建八局苏南建设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谢波为中建安装、中建五局、中海集团、中建一局、中建七局代表队颁发优秀奖奖牌

全员共唱《歌唱祖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中建(苏州)总部机关与八局苏南公司机关组成的50人进行大合唱,与所有观众共唱《歌唱祖国》。在全体人员雄壮的合唱声中,红歌会圆满落下帷幕。(苏南轩)

标签:苏州;中国建筑;红歌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