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打响“苏州制造”贡献力量
2021-06-24 14:1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企4人团队摘得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亚军

苏报讯(驻吴江区首席记者王英)迎接数字时代,激活数据要素潜能,推进网络强国建设。近日,由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关键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发起的第二届中国I2S峰会暨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南通举行。来自苏州的苗荟、张泉、顾昊、张瑞钦4人团队代表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参赛并获得大赛亚军。

本次大赛以“数字转型,安全护航”为主题,旨在打造成为等保测评机构、高等院校、行业单位和安全厂商之间的工业互联网安全的交流平台,推进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的健康发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大赛汇集了全国各地的参赛队伍,包含各地等保测评机构、安全企业及各类高等院校共计53个参赛队伍,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300余人。

大赛内容紧密结合实际场景和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应用发展状况,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在工业互联网网络、设备、控制、平台、应用、数据等方面的安全测试、评估、运维、保障能力以及完成指定任务的理论和技术水平。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代表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参赛的苗荟、张泉、顾昊、张瑞钦4人团队从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名。

赛后,苗荟表示,他们将以此次大赛为动力,更加潜心专研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的应用与发展,以数字化转型为驱动,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打响“苏州制造”贡献力量。

标签:大赛;互联网;工业互联网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