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隐患整改不力一律交办督办 浒墅关“三查”行动护平安
2021-06-23 09:1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晓平)夏季是户内火灾事故的高发期。近日,浒墅关经开区(镇)“331”机制办开启“三查行动”,切实保障辖区内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据介绍,“三查行动”包括展督查、检查、夜查,按照此前制定的日常检查和每日检查方案,浒墅关相关部门将在“七一”前后,通过“三查”工作,动态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同时派出督查组对各版块落实情况和“三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对工作迟缓、隐患整改不力的一律交办督办。

“三查”行动开启以来,成效初显。截至目前,浒墅关经开区(镇)共出动检查人员372人次,对出租房(群租房)、“9+1”场所、车库等隐患场所重点摸排,检查各类场所1021家,发现各类隐患288处。

浒墅关经开区(镇)“331”机制办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开展“三查”行动,全面聚焦显性突出隐患,对隐患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建立常态排查机制,严格执行安全整治全市通用标准,加强联动排查,切实根除隐患。

标签:隐患;;331;排查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