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区块链业务场景研发擂台赛在金鸡湖畔打响
2021-06-23 09:13: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6月22日,由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苏州工业园区数字经济协会承办的“苏州产业技术研究院区块链研究所” 合作团队募集擂台赛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鸣锣开赛,8支区块链技术创新团队、30余名管理和技术人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募集和初审,共有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团队,上海分布信息、江苏荣泽信息、黑云智能等区块链创新企业等来自全国各地的8支队伍过关斩将通过初审,进入今日擂台赛决赛环节。

擂台赛上,各团队充分展示了技术优势、创新理念和发展前景,并就本次擂台赛开发课题—“苏州工业园区区块链信用应用场景”展开了一轮“技术比武”。经过专家组综合评估,最终黑云团队,荣泽科技R-one团队,上交智研院团队,浙大高济教授团队,分布科技团队等团队成功跻身前五,将进入团队尽调环节。

最终胜出的团队,将成为苏州市产研院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合作伙伴,共同建设“苏州产业技术研究院区块链研究所”,通过前瞻性技术和突破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研发,带动区域内企业技术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

标签:团队;苏州工业园区;擂台赛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