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排查问题 形成专人专办责任制
2021-06-10 15:4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州市领导率队检查常熟市防汛工作

苏报讯(见习记者韩丽媛)为确保安全度汛,昨天,副市长蒋来清率队至常熟市检查防汛工作。

蒋来清一行首先来到常熟市抗旱排涝队防汛物资仓库。仓库位于琴川街道东环村,2007年开始贮备防汛物资,目前储备6550只吸水膨胀袋等传统防汛物资,同时拥有7台移动电站等新型防汛设备。

随后,蒋来清至常浒河枢纽查看运行情况。该枢纽是常熟市城区防洪大包围的东大门,2016年9月开工,2017年11月完工。大包围东至东环河、南至昆承湖北岸、西至虞山中部、北至花板塘,总面积60.7平方公里,排涝总规模每秒186立方米,防洪标准达100年一遇,排涝标准达20年一遇。

最后,蒋来清到长江常熟段(铁黄沙)查看防汛工作概况。常熟市在汛前汛后定期开展铁黄沙北侧围堤和徐六泾节点水域水下地形监测,及时会商监测成果,目前常熟长江段河势总体趋于稳定。

蒋来清要求,防汛物资不仅要准备传统的,也要多准备新型的;防汛演练要同步跟上,和社会力量、消防力量形成联动;要在梅雨季前逐一排查问题,形成专人专办责任制。

标签:常熟市;防汛物资;防汛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