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城音乐会盛典正式进入报名阶段 登上“音乐天梯”唱响中国声音
2021-05-14 18:0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严松)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以歌舞诗乐、服饰走秀的绚丽形式,推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竞秀长城祝福祖国”电视展演展播系列公益盛典。日前,该音乐会盛典正式进入报名阶段。

此次音乐会盛典将在北京市响水湖长城举行。“响水湖长城原为磨石口关,是明代长城的枢纽工程,距今有590余年,是一段修缮好的可以攀爬的长城。”苏州市三六六集团缔星文化艺术团负责人陈彬彬说,这段台阶最多的长城被称为“音乐天梯”,轻轻地走在上面,石阶下奏起悦耳的音乐声,似泉水叮咚又似乐器轻鸣,甚是神奇,这也是这段长城的微妙之处和价值所在。

苏州市三六六集团缔星文化艺术团作为苏州地区指定选送单位,负责本地艺术团相关报名工作。陈彬彬表示,这场音乐会盛典规模盛大,每场参加长城展演人数为150人至200人,演出节目时间50分钟左右。录制计划将在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向全世界展播,众多网络媒体同步播放,多家媒体现场跟踪报道。

标签:长城;盛典;文化艺术团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