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师巷2号小区改造工程启动
2021-05-12 10:5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管有明)昨天,网师巷2号小区改造工程全面启动,施工人员在零星楼宇旁架设了脚手架,进行外立面粉刷。整个工程预计在本月底竣工。

网师巷2号小区有2幢零星楼宇、20余户居民。这项工程主要包括:民居墙面粉刷见新、道路铺装翻新、补种绿化,并对周边十全街沿线商户雨水管进行整理等,以体现整体浓厚历史文化氛围及兼顾观赏实用需要,给市民提供舒适的生活氛围,为游客营造美雅的体验度。

网师巷2号小区与十全街相邻,附近有闻名遐迩的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网师园。由于该小区的2幢楼房外立面破损脱落,主干道破损老旧,周边绿化缺失严重,给居民生活带来了不便,且与古城风貌严重不符。为提升网师园周边环境,姑苏区双塔街道牵头组织了这项改造工程。

标签:改造工程;十全街;粉刷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