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举办高企申报实务培训会 向净增3000高企发起“冲刺”
2021-05-08 14:3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晓亮)当前已进入高企申报季,苏州市向全年净增3000家高企目标发起“考前冲刺”。昨天,苏州市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务和系统使用培训会。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苏州市共申报高企7567家,认定高企数为4196家,通过率为55%;全年净增高企2720家,有效高新技术企业达9772家。未通过企业中有不少是因为材料不齐全等问题而被拦了下来,未能充分体现企业真实的创新实力。

在昨天的培训会上,省高企专家从高企政策解读、申报材料编写、注意事项及问题解析三方面,为400多家参会企业详细讲解了高企申报要求、流程及注意事项。之后,有关负责人就“市高企申报管理服务系统”的使用操作进行讲解,从高企培育入库及认定申报线上操作解读入手,阐述高企申报要点。

成立于2018年底的苏州科韵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激光设备生产制造企业,其显示面板Array 段制程修复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该企业负责高企申报的负责人蒋浩说,去年因为材料等原因,企业未能通过高企认定,今年将做好充分的准备,避免低级错误,把申报材料做得扎实一些,力争通过高企认定。他说,目前企业营收保持每年100%的增长,研发投入占营收的15%左右。未来,我们将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创新能力。

标签: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研发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