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期天气较好 气温冲上“3”字头
2021-05-07 16:3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7.5℃,白天天空云系逐渐增多,云层厚的地方出现了短时小阵雨。昨天太阳时隐时现,气温回升没有前天那么快,最高气温止步于25.7℃,午后温暖舒适。苏城今天开始天气转好,气温将逐步上升。

昨天,华北、黄淮、东北地区以及内蒙古、新疆等地仍受到大风沙尘天气的影响。而在南方,昨今两天雨水再度发展,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需注意防范连续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同时,东北地区也是降水频繁。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多云到晴,西北风4级左右。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在19℃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28℃左右。预计明天也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气温在17℃~31℃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良,下午为良到轻度污染。

记者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多云到晴

19℃~28℃

明天晴到多云

17℃~31℃

标签:东北地区;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