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写下对妈妈的爱 母亲节送妈妈一束小花花
2021-05-07 16:3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陈兆帅通讯员严未)母亲节将至,你最想对妈妈说的话是什么?昨天,姑苏区白洋湾街道宝邻社区开展“感恩母亲送妈妈一束小花花”亲子活动,邀请辖区小朋友动手做手撕花,并在卡片上写下祝福送给妈妈。

现场,老师准备好各色纸张供小朋友们挑选,小朋友们认真挑选了自己喜欢的颜色后,便动起手来,小心翼翼地撕出花朵的形状。不一会,一朵朵粉色、黄色、蓝色、绿色的小花在她们小手中“绽放”。随后,在老师的帮助下,小朋友们用铁丝固定好一朵朵五彩的小花,然后用彩色的花纸将小花包裹起来,打上蝴蝶结。一束可爱的手工花束就制作完成了。随后,孩子们思索片刻,在明信片上写下心中想要对妈妈说的话。4岁的杜艺炜小朋友还不会写字,但是她也想给妈妈送上祝福。她用胖乎乎的小手在明信片上画出一颗小爱心,然后用拼音歪歪扭扭地写下自己的名字。当妈妈们收到孩子亲手做的小花束,念出孩子们写下的祝福,幸福的微笑在她们的脸庞绽开。陆雨璇小朋友在卡片上写下:虽然我平时很淘气,总是惹你生气,但我真的好爱好爱你。“收到这份心意我特别感动。”陆雨璇小朋友的妈妈说,这是女儿第一次做手工送给她,还这么浓烈地向她表达爱意。

标签:小朋友;妈妈;明信片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