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妇联志愿者“护驾”老伙伴开起趣味运动会
2021-05-01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日苏州讯 4月25日,郭巷街道尹山社区妇联在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一场“耆聚幸福 趣味运动 绽放风采”长者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以运动会友,丰富长者老年退休生活。

本次活动分为“爱拼就会赢”个人赛和合作无间团队赛,并设置有“吹乒乓球、运气球、下五子棋”三大比拼项目。比赛现场,老人们虽然个个白发苍苍,但是比起赛来丝毫不输年轻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一个个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

巾帼志愿者们则在每个项目、每个角落、每个人身边默默付出,有帮助签到登记的,有维护现场秩序的,有递茶送水的,有应对紧急突发情况的,有缓缓搀扶老人前来感受这难得的热烈氛围的……各司其职,井然有序,以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一场运动会下来,老人们不仅玩得尽兴,还收获了奖品,个个都是满载而归。

此次趣味运动会,老年运动员们不仅强健了体魄,还相识了一帮“老伙伴”,促进社区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而巾帼志愿者们用周到细致的服务为社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贡献了一份力量,为尹山社区的文化建设承担了一份责任,为所有居民的快乐安康送上了一份最实实在在的温馨祝愿。(陈丽晓)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