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有三急怎么办?20分钟便民停车泊位来了
2021-04-30 22:3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方方)“人有三急”,相信很多开车的朋友都有过这样尴尬的经历,此时要是把车随意停到路边,很可能被交警“贴罚单”,不过以后在苏州高新区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据了解,在今年举办的“开门纳谏,警进万家”教育整顿意见征求活动中,苏州高新区交管部门收到了不少驾驶员朋友提出的关于在城市道路应急停车如厕、买药等不方便问题。苏州高新区交管部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人性化管理措施,率先在“24小时便利店、厕所、药店”等场所门口,试点推行“友好便民临时停车泊位”,该泊位在20分钟内可免费临时停放。先期试点的点位分别为狮山片区玉山公园、枫桥片区珠江路-金珠路交叉口和科技城片区科发路-诺贝尔湖公园,每处施划2个泊位,共计6个便民车位。

标签:苏州高新区;泊位;交管部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