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号台风已生成!苏州近日昼夜温差大
2021-04-15 12:5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小伙伴们,今年第2号台风14日凌晨生成啦!

中央气象台宣布,今年第2号台风“舒力基”(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Surigae;名字来源:朝鲜;名称意义:一种鹰)已于14日凌晨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舒力基”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14日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约194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

台风最新位置图

目前看来,台风对苏州并没有影响,而接下来的苏州好天气将“霸屏”。

据苏州市气象台消息,苏州近期天气都还不错。

昨天多云到阴,气温略有下降,早晚有点凉。预计今天也是多云的天气,气温在12℃~18℃之间。

不过,17日有一次弱冷空气影响过程,昼夜温差较大,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只有9℃。

天气不错,苏州街头的晚樱花树也开始凋谢,不如出门淋一场“樱花雨”吧。

20℃的春天,苏州,满城下起“樱花雪”!

标签:台风;苏州;天气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