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诚邀“新闻代言人”兜兜苏州旅游市场
2021-04-12 22:3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随着气温一起回暖的,还有旅游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是今年春节以来的首个小长假,短短三天,国内旅游出游人数达1.02亿人次,而在各大旅游在线服务商公布的假期国内游热门城市排行榜中,苏州均位列“TOP10”。看数据更要看变化,本期“38楼全视野我的新闻你代言”,我们诚邀“新闻代言人”一起去苏州的旅游市场兜一兜,看看清明小长假“冲击波”过后,旅游业有哪些变化?“五一”长假到来之前,又有哪些可以剧透的新内容?

在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冲击波”带动下,苏州的旅游业回暖迹象显现。据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初步统计,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苏州接待游客总量378.4万人次,按可比口径较2020年同期增长128.8%,客流水平较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增长4%。

与此同时,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仍不可避免,“后疫情时代”到来,旅游业又将如何走出困局更加值得关注。本期“38楼全视野”,我们将同“新闻代言人”一起聚焦苏州旅游市场,访问有代表性的业内人士,体验令人耳目一新的旅游产品,打探行业内的新动态、新变化,以局部扫描的方式,一起感受“旅游人”的不容易,一起见证“旅游人”的了不起。

若你对本期活动感兴趣,或者你本人恰好是一位旅游业相关人士,有丰富的经历、故事、设想愿意分享,欢迎你用手机扫描我们的二维码,添加“96466新闻热线”微信,将你的姓名、年龄、职业、联系方式以及话题内容发送给我们。我们诚挚邀请你,和我们一起寻找并说好苏州的旅游故事。本报记者叶永春

标签:苏州;旅游业;;38楼全视野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