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守护百姓“钱袋子”张家港凤凰镇“警网融合”防诈骗
2021-04-12 22:2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张家港首席记者杨溢)筑牢电信诈骗“防火墙”,守护百姓“钱袋子”。近日,张家港市凤凰镇“警网融合”齐发力,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张家港市公安局西张派出所双龙村社区民警联合双龙村网格员,走进国一制纸(张家港)有限公司,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结合生动的案例和视频素材,剖析常见易发的诈骗案件类型,提醒员工加强防范,并给企业员工发放了警民联系卡和宣传单。

连日来,凤凰镇当地民警和网格员还走进农业基地,结合案例向农户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危害及介绍防范诀窍。同时,对沿街店铺经营户、私房租住户进行上门宣传,面对面讲解如何辨识骗局。针对犯罪分子作案手段翻新多变,民警及时跟进分析,由网格员在居民微信群和QQ 群发布警示,增强群众防诈骗能力。

标签:网格;诈骗;电信网络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