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又添一个大型交通枢纽 与轨交4号线无缝对接
2021-04-06 10:22:00  来源:吴江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相关部门发布,为配合吴江区重大民生项目“松陵大道综合交通枢纽”的建设,松陵大道西侧地面P+R临时停车场停运,停运时间至2022年底。

松陵大道综合交通枢纽现在进展如何了?

松陵大道综合交通枢纽概况

项目东至松陵大道、西至冬梅街、南至东太湖大道、北至规划支路,总用地面积约77亩,总建筑面积约25.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1.6亿元。

项目现场鸟瞰图

松陵大道综合交通枢纽计划建成地上、地下各三层交通枢纽+社区型邻里中心综合体。

综合交通枢纽集、轨道交通、城市公交、城镇班线、出租车、P+R停车场等多种公共设施于一体,与苏州轨交4号线松陵大道站无缝对接。

松陵大道综合交通枢纽设计理念

松陵大道综合交通枢纽将是一座建筑设计现代化、运营管理智慧化、综合换乘枢纽和时尚邻里型城市生活广场。

左翼为客运站,右翼为公交站,功能区域清晰。

商业区域连接通往各枢纽

虽然上下客区域位于交通枢纽两翼,但公交、客运大巴的下车地点都集中在地下中央的下车空间,可通过城市核直接连接地面或轨交。

现代化的上下客区域

来到这里能感受快乐的城市生活,车站、商业、自然的边界在这里消失了。

通过设计,将换乘与等待时间等模式切换的瞬间,升华为能够带来舒适而丰富体验的“生活舞台”。

松陵大道综合交通枢纽计划于2022年前后投入运行。

松陵大道综合交通枢纽投用后将推动吴江区域交通、吴江与苏州同城化发展的重要节点。

标签:概况;综合交通枢纽;大道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