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数智赋能 云融百业——苏州移动加速推进云生态合作
2021-04-02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日前,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联合苏州移动成功举办了“数智赋能云融百业”移动云行业推介会,150余位行业专家与企业代表莅临盛会,共同探讨苏州数字经济与数字化大发展。

苏州移动副总经理王利民在致辞中表示,苏州移动将依托优质的5G网络资源与移动云苏州资源池,为政府、制造业、互联网、医疗等行业客户提供国内领先的数字基础设施。同时,将进一步拓宽本地移动云生态合作圈,帮助企业上云,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融合发展。

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市场部副总经理吴炯在致辞中表示,移动云2020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全年收入91.72亿元,同比增长353.8%。移动云将继续加快完善资源池、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布局,锻造云网一体,云数融通,云智融合,云边协同的差异化竞争能力。移动云也将持续加大在苏州市的资源投入,为客户提供端到端、全流程的优质服务,为苏州数字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当前,苏州移动背靠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依托中国移动的网络优势和自身技术优势,搭建移动云苏州资源节点,与全国N+31+X资源节点互联互通,为政府、工业、互联网、金融、医疗等多行业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云资源服务。同时,苏州移动也在不断探索云网融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通过“以云促网、以网带云”的理念,进一步深化苏州移动与政企客户之间的战略合作。基于中国移动自有的大规模基础设施和丰富的通信网络运营经验,移动云协同云、网,构建硬件、基础软件、云管平台的全栈一体化研发运营支撑体系,满足客户基于数据处理能力、数据敏感性、网络时延和综合成本的云网整体解决方案需求。

未来,苏州移动将进一步借助移动云拓展未来可期的蓝海市场,不遗余力地发挥中国移动云网资源优势,汇聚上下游优秀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服务于苏州本地政企客户,助力企业云化升级及数字化转型,协同共赢谋发展。(王宇轩)

标签:移动;苏州;中国移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