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协同搭建桥梁 助推“园区智造” 苏州移动协办5G应用分享活动
2021-03-27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日前,由苏州工业园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苏州工业园区数字经济协会主办、苏州移动协办的“推动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系列活动——移动5G应用及智能化工作流分享”在苏州移动5G展厅举行,三十多家会员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共聚一堂,共谋发展。

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华表示,苏州移动将以5G新基建为抓手,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成为经济发展新支撑力,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此次交流与研讨,让5G与工业互联网企业深度融合的步伐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经发委产业处副处长王闻表示,当前,以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涌现,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创新,为园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新的支撑,也增加了新的动力。现场,与会一行参观了苏州移动5G展厅,苏州移动相关工作人员就苏州5G产业生态应用布局、苏州移动在5G+工业互联网应用范例、智慧城市建设布局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回答交流,参观者们纷纷赞叹科技的迅猛变化。

一直以来,苏州移动始终认真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战略,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积极探索、主动转型。去年,苏州移动实地走访200多家工业企业,达成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60余家,实现多个垂直领域的场景应用落地,与耐世特、罗博特科、华兴源创、东南铝板带等多家企业围绕5G专网在智能仓储、智能制造领域进行了深入探索、研究及应用落地,加速传统制造工厂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同时,也联合海岸线、达智汇、乐丸等生态链企业共同深入探讨如何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后续,苏州移动将持续以5G新基建为抓手,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增强经济发展新的支撑力和新动能。(张文洁)

标签:苏州;移动;苏州移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