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人 这笔补贴资金可以申领了
2021-03-25 10:5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苏州市人社部门获悉,即日起至4月15日,2019至2020年度入选的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可按照要求申请本年度补贴资金。

按规定,申领期间,申领人所在单位可登录“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公告),或“姑苏人才计划服务网”(姑苏人才计划网上申报),进入“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申报审核系统”的资金申领页面,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申领人就近月份参保证明原件扫描件。经相关部门初审、复审后,确定本年度拨付名单。2021年度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补贴资金,由所在市、区拨付给申领人所在单位,再由单位转拨给个人。

据悉,市人社部门将对申领人年度在职工作、补贴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跟踪考核。如有虚假申领或截留、挪用补贴资金等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该单位申报政府各类人才资助的资格,追缴补贴资金,并按规定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记者 邵群)

标签:申领;补贴资金;姑苏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