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心级服务 线上体验——苏州移动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直播活动
2021-03-05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近日,苏州移动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总经理接待日”直播活动,副总经理王利民作为“首席服务官”,通过镜头带领线上客户参观苏州移动5G体验中心、科普5G知识、讲解5G行业应用,并解答客户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为客户带来一场“线上零距离”的服务体验活动。

王利民副总经理介绍,苏州移动5G体验中心是中国移动5G+工业互联网示范中心以及苏州信息化建设合作的重要交流平台,体验中心以5G网络能力为引领,围绕5G+AICDE(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核心能力,依托全厅一键控制体验环境、体验设备、体验终端以及虚拟数字人的智能讲解互动,展示了苏州移动在智慧娱乐、智慧教育、人工智能、智慧医疗、智慧金融、工业互联网、物联网、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能家庭等方面的智能应用,详细介绍了苏州移动5G发展现状与前景,向社会提供5G应用线上服务与线下体验相融合的特色体验服务,是苏州市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信息化产品体验中心。2020年,苏州移动5G体验中心入选“江苏省首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名单,并获评“江苏省首批特色类信息消费体验中心”。

广大客户通过网络直播参与“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不受时间空间限制,享受面对面的心级服务体验,直播吸引近万人观看,留言点赞近20万条。苏州移动将持续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继续开展“优质服务体验季”系列活动,畅通客户沟通渠道,了解客户真实感受,以优质产品和心级服务回馈广大用户。(韩珺)

标签:苏州;移动;客户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