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世界级艺术商业典范!砂之船超级奥莱落户吴江苏州湾水秀天地
2021-02-03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记者 张珺)近日,苏州市吴江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砂之船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在苏州吴江打造砂之船(苏州湾)超级奥莱。此项目作为吴江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的核心商业项目之一,将以“文化传承”为核心,打造有灵魂的世界级文化传承与发扬的商业典范。

吴江苏州湾水秀天地是吴江城投集团旗下文商旅融合地标项目,位于东太湖度假区核心腹地、紧邻太湖岸线;坐拥城市、行政、商业、教育、文化、旅游6大中心资源;项目周边人流密集、配套醇熟,商务及办公人群相互赋能,共生共赢。

砂之船集团是国际性大型连锁奥莱运营商,中国服务业500强,拥有亚洲首个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奥特莱斯房地产投资信托——中国新加坡双边认可的中新(重庆)战略互联互通金融示范项目。据了解,砂之船集团目前在重庆、杭州、南京、合肥、昆明、长春、西安、贵阳、长沙、兰州、扬州、厦门12个直辖市、省会城市或高速发展城市运营着13家大型超级奥莱,总投资超过200亿元,总面积超过240万平米,年总销售额150亿元,为每一座砂之船超级奥莱入驻的城市贡献着巨大的经济及社会价值。

落户于苏州湾水秀天地的砂之船(苏州湾)超级奥莱项目是砂之船集团在苏州首度落子布局,也将是砂之船集团全国开业的第14家超级奥莱购物中心。其总体量达10万方,秉承砂之船32年艺术商业DNA,融入砂之船“A×(1+N)×DT”独创商业模式,以奥莱商场为经营主体,吸聚6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共同入驻,同时结合砂之船独有的超级运动、超级儿童等多业态组合为当地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购物、休闲新体验。此项目的设计创作旨在用“传承、创新、品质、时尚”DNA 的创造力,将千年江南水乡古城文化与奢侈品文化完美融合,打造千年江南水乡大地古城 “过去、现在、未来”的砂之船艺术商业超级奥莱版。项目预计将在今年9月起航。

吴江位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最前沿,位列沪苏同城化发展的排头兵。近年来,吴江聚焦示范区建设“世界级水乡人居文明典范”的愿景,城市也迈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多元力量参与共建,助力城市名片加快形成。砂之船(苏州湾)超级奥莱项目的落地,有效填补了区域商圈国际高端品牌的市场空白,“名品+折扣”的商业销售模式强劲拉升了版块人气;高端旅游消费人群的导入以及突破传统商业思维的运作模式,将有效带动辐射范围内上下游产业的共荣发展,通过特色商业撬动产业链条以及体验式场景空间的规划运营,深度助力南苏州商业重塑格局、拔节生长。

吴江城投集团以提升城市能级和城市品质为使命,致力于做强做优做大土地整理开发、市政设施建设、智慧城市营运、城市有机更新运行和商住开发运营五大发展主业。围绕城市建设、城市更新、城市运营、资产管理运营、产业投资及运营几大业务版图进行战略布局。力争成长为集城市基础建设、城市公共服务、城市资源整合及城市产业驱动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城市综合运营商,助力吴江打造“创新湖区”、建设“乐居之城”,为建立国企产业生态圈和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打造城投样本,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大运河文化带等国家战略。

标签:苏州;砂之船;太湖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