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认证服务中心首次现场发放评价证书
2021-01-15 13:57: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赵晨民)昨天,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芬欧汇川(中国)有限公司、立讯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3家企业在苏州市市场监管局苏州认证服务中心的窗口领取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绿色工厂”评价证书。这3家企业成为该中心揭牌后,苏州全市首批接受现场发放该证书的单位。自此,苏州企业不用出市即可现场获取证书。

以往,企业领取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绿色工厂”评价证书,必须到南京或其他城市;如果选择邮寄方式,可能会延误证书的使用。如今,本地领证服务为企业节省时间和人力等多项成本。该证书首次在苏州认证服务中心现场发放,为苏州企业走绿色发展之路提供便利和支持。苏州认证服务中心作为中检集团和市政府的合作项目之一,为苏企提供更便利快捷的服务,将“苏州制造”与“绿色制造”有效融合,切实提升服务供给质量,促进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苏州认证服务中心将分步推出强制性产品认证、自愿性产品认证、环保认证、节能节水认证、低碳认证、国际认证、绿色认证、绿色评价、质量管理提升等各类业务的受理、现场解答、资料审核、质量诊断、相关培训等服务,推动更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认证及相关证书在苏州现场发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