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熟举行“最美人物”先进事迹发布会
2021-01-14 16:09: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常熟记者袁鼎)昨天,2021年1月常熟“最美人物”(最美基层青年党员)袁静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

袁静是常熟市虞山街道报本社区党总支书记。在社区工作8年,袁静以“扎根基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一名新时代基层工作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逐渐成长为优秀社区干部。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袁静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第一时间成立由19名党员组成的“防疫先锋”行动支部。依托党建网格,进行地毯式排查登记,对656名外来人员进行分类分级管理,为115名居家隔离对象提供日常监测、健康指导、物品代购等服务。积极探索关于开放式小区的封闭式管理方案,对辖区11个路口实行合理性封闭式管理,迅速集结37名防控志愿者,为社区1726户居民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