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力以赴大招商招大商 苏州高新区CBD招商中心揭牌
2021-01-06 13:3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高新区举行“苏州高新区CBD招商中心暨苏州狮山投资促进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将进一步统筹狮山商务创新区的招商工作,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后劲。

该招商中心为狮山商务创新区国有平台企业,将通过政府主导的创新招商模式实施市场化招商。同时,承担高新区管委会赋予的CBD招商任务。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新区CBD招商中心成立后,将通过选拔一批责任心强和业务能力强、专业知识广、善于公关的复合型人才;通过建立一支专业能力突出、干事敢闯敢拼的招商队伍,全力以赴大招商、招大商。”

近年来,狮山商务创新区始终秉承苏州高新区产业为“本”、项目为“王”精神,集中精力抓招商、选项目、盯进度、优环境,招商引资;2020年,狮山商务创新区实现经济量质齐升。其中,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47亿元,增长13%;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20亿元;引进超亿元产业类项目8个。(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