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淞涛社区:访百岁老人,过温暖冬至
2020-12-24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按照苏州地方习俗“冬至大如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2月21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涛社区党委书记王秋林来到百岁老人陈老土家中,为她送去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陈老土今年已102岁高龄,育有1子3女,祖孙五世同堂,家庭和谐。在老人家中,王秋林详细了解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和起居等情况,为老人送上冬至慰问品,并祝愿老人身体安康、幸福长寿。虽然老人今年已经百岁高龄,但身体状况依旧良好。离开前,王秋林嘱咐老人的孩子,最近天气寒冷,还是要多注意老人的身体情况,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困难可以随时联系社区,社区会尽全力帮忙。面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老人显得格外高兴,老人的孩子也十分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社区对她母亲的关心和问候。”

百岁老人作为城市发展变化和人民生活水平提升的历史见证者,是社会的瑰宝,让他们颐养天年是全社会的共同愿望。此次淞涛社区“访百岁老人、过温暖冬至”慰问活动,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区的关怀与爱护。接下来,社区将继续为社区老人提供日间生活照料、精神文化等服务,提升居民幸福感,让老年居民“老有所乐,居有所养。”(张文彦)

标签:百岁老人;老人;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