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莲韵社区:物业修剪树枝 “剪除”居民烦恼
2020-12-10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韵社区里的绿化郁郁葱葱,枝繁叶茂,是居民夏天纳凉的好去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树越来越茂盛,四散的枝干越长越长,遮住大部分阳光,造成居民采光困难。为给小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近日,莲科物业莲韵项目处对辖区内的树木进行排查,并针对茂盛树木进行集中修剪。

由于树木自然生长,层叠交错,处理起来异常困难,工作人员采用电锯等专业设备,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对树木进行修剪,并及时将修剪下的树枝清运,保证小区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

此次修剪清理树枝,不仅“剪除”了居民的烦恼,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今后,社区还将与物业沟通,定期对小区绿化树木进行修剪,以确保居民生活便利。(沈娟)

标签:树木;物业;居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