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斜塘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点亮微心愿
2020-12-09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困境儿童服务需求情况,12月5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朱文林、副会长张林一行前往星涛社区和东韵社区进行“助童”微心愿项目实地走访。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冬季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当天,朱文林、张林一行深入困境儿童家中,送上慰问品并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家庭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迎难而上。

此次微心愿实地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斜塘街道社会组织与困境弱势群体的距离,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彰显了斜塘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对营造斜塘公益氛围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接下来,斜塘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将根据成员组织的服务内容及社会资源调动情况,筛选匹配的家庭进行持续跟进关注,开展微心愿帮扶工作,为困境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仲雯静)

标签:困境儿童;塘街道社会组织;心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