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联丰社区:情系低保户 免费更换燃气灶
2020-12-09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家里换上了新的燃气灶了,以后做饭的时候更安全了,谢谢社区和港华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龚阿姨感动地说道。12月7日,苏州工业园区港华燃气公司走进斜塘街道联丰社区,为社区困难户更换新的灶具,将满满的关爱送给他们。

龚阿姨是社区低保户,家庭经济困难,家中的燃气灶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如不更换则不能享受港华燃气公司的低保户燃气补助。社区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港华燃气公司,说明了她家使用灶具的情况,并协调港华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更换服务。当天一大早,港华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就带着崭新的燃气灶来到她家中,免费为她更换,并对她家中的燃气管道以及燃气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保障燃气使用安全。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区和公司对居民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需要关爱的居民家中,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大家庭氛围。(刘文静)

标签:港华燃气;燃气灶;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